close
今天早上到辦公室,覺得很怪,怎麼辦公室一個人都沒有?才想起昨天替代役有拿一張紙上來,跑去看才發現原訂10/1的開會改成今天。
跑下去的時候,拿資料沒看到簽到單,想說算了,反正應該傳下去了。開會開著,已經到了第一節上課時間,上課後五分鐘,我決定先離開去上課。

結果,上完兩堂課回到辦公室後,舊老師說開會最好是不要提前離開,因為大家第一節其實都有課,我們走了之後,主任在上面臉色不好看。此時,替代役男拿著早上我簽名的那張單子,上來給其他老師補簽,這時才發現那張根本不是簽到單!

我非常火的原因有幾個:
1.改開會時間這麼重要的事,為什麼我會不知道?
2.開會整個內容都在針對導師,請問專任老師在那邊要幹嘛?
3.我無法接受我們一直告訴孩子要上課很重要,結果老師們自己在上課跟開會間必須做選擇時,選擇放棄上課,請問我們要怎麼說服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