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學校時,就聽到體育館一直傳來音樂聲。第一節上課了,還沒結束,我就走到體育館去跟導師接棒。進去後,是「https://www.facebook.com/%E6%92%BC%E5%8B%95-HDA-30825737…/…/」這個團體在表演,主題是反毒反黑反霸凌。表演內容除了特技表演外,還有舞蹈以及唱歌。


當三位表演者下台時,全校的女生為之瘋狂,一直尖叫加衝上去握手

我的班級是七年級,班上女孩在他們下來握手時,一直問我:老師,我們可以過去握手嗎?我說可以啊!但女孩還在猶豫時,表演者已經走回舞台了。


節目告一段落後,學校有開放讓學生跟表演者握手,這是我進恆春國中後,第一次看學生排隊這麼整齊,速度這麼快....。班上的女孩握手回來後,一直跟我說:老師~~他手好香唷!!!我不要洗手了~~~~
看完整個表演後,我只深深感受到:X,人帥真好!!!!!!講得東西跟我們差不多,我們卻被當屎一樣QAQ
第一節下課時,表演結束,我第二節上課前,就很焦慮,因為學生根本還在過嗨的情緒中。果不其然,09:15上課,09:25八年級班上的學生才全部到齊。


最後一批回來的女生,超嗨,我說我覺得你們應該還沒辦法冷靜,先讓你們聊聊好了!

A女:老師~~他們手很香捏!!!我跟你們說,你們不要碰我,我不要洗手了~~

我乾笑讓她們繼續聊

接著A女繼續說:我要去追星啦!禮拜天在屏東火車站嘛!我12點出發。

我:你也拜託一點,想追星還這麼弱!是禮拜六下午一點,你從恆春到屏東市至少要兩到三個小時,12點出發你是要看誰?如果記不得,回去按粉絲專頁的讚好ㄇ?

A女:對啦!除了他們的粉絲專頁,我也要加他們團員的好友啦!那個什麼y的嘛!

我:(翻白眼) 是sunny hsu ....sunny不是七年級就應該學過的單字嗎?這單字是什麼意思?

A女:(囧)

我:陽光的....你看你們..你們不念書連追星都沒辦法....

接著B女問我:老師,他們都好壯唷!!可是為什麼團長這麼矮?

我:有可能是太小練開始練武術,肌肉會牽制骨頭生長,所以比較矮。不過東方男生肩膀都比較窄,所以都會練手臂上面這邊,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壯。這塊肌肉叫什麼??

B女:腹肌??

我跟班上男生一陣無言....後來班上的男生告訴她是二頭肌.....


第四節課是體育班的課,我在開始上課前,問他們今天早上看表演有記得什麼?學生有人很準確地說出:never give up!


〒△〒 老師果然是屎一般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