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動畫很假之外,很感人的一部片!


雖然有一些不知道為何出現的人物,像是那個搭車的大小姐、搭火車的日本兵,但是不影響故事的陳述。


片長太長是我要看之前,很苦惱的問題。


不過還好,它沒像賽德克巴萊一樣,真的要我深呼吸、捏大腿才能清醒地看完整部片。


配樂的部分,很不錯。不過沒做到像國外的電影一樣,聽到音樂就能喚起電影片段,有點可惜。


我從這部片感受到的是:努力以及堅持,可以為你帶來很耀眼的光芒。

最後,我覺得我真的有點臉部辨識障礙,裡面很多個隊員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