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2月會看來自星星的你,完全是因為看完皮諾丘心情很糟,朋友就推薦我來自星星的你,說他是喜劇。
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其實對金秀賢沒留下太大的印象,只單純覺得都敏俊這角色很帥,誰來演都會爆紅。
後來是另一個跟我一樣今年二月才看來自星星的你的朋友一直告訴我,秀賢會跳舞耶!!!你快看dream high!!!

他講了好幾次,坦白說我還是一點都沒有動力,因為我真的對金秀賢沒什麼印象。

是直到看了2014/12/31的SBS的演技大賞上,主持人說到全智賢會演這部戲是金秀賢說服她的。

我就開始好奇:金秀賢到底是什麼來頭阿?居然是他說服全智賢???

抱著這樣疑惑我看了dream high,剛開始看我就懂了!

金秀賢飾演的宋三東跟都敏俊完全是兩個人,一點金秀賢的影子都沒有。
更別提在劇中得載歌載舞,他卻是主角群中唯一一個「演員」。

後來補了金秀賢的兩部電影,深深欽佩這個演員,太厲害了....即便是相同的情緒,都敏俊、宋三東、帕諾、東九跟元鎮煥完全是不同的感覺。


完全愛上秀賢,則是因為看了一些花絮還有他上running man後,深刻體悟到;他真的把這些角色演得很好,因為他本人只是個愛笑的傻瓜而已!

可惜錯過了3/14的見面會抽獎,希望他會像他說的一樣,很快再來台灣。

我也不打算看擁抱太陽的月亮,因為是悲劇,希望新劇是愛情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