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標題該怎麼下,我完全不知道。研究所喜歡過的人,今年五月結婚了;大學喜歡過的人,昨天公布要結婚的訊息了。

回過頭想想,我很感謝這兩個人真心地把我當朋友對待。我不知道「告白失敗後,沒辦法繼續當朋友」,這件事情是常態還是因為我對於感情的處理不夠成熟?但的的確確存在的事實就是:他們兩個在我告白後,就此與我的人生沒有交集。雖然告白後的時間點也都剛好是我的人生有了重大轉折,一個是剛好媽媽生病,一個是剛好也要離開學校。

我真的好想跟他們說;謝謝。雖然不會想到婚禮現場,卻還是想包個紅包向他們表達我的祝福。

祝福那個曾經真心對待我的你們,未來能夠與自己的另一半攜手面對及分享人生的點點滴滴。

想傳訊息跟他們說,但又怕很矯情,所以就PO在這,給我點時間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ow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